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2021-01-02 23:38:2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焦健作“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焦健对“挑战杯”的基本情况、“大挑”和“小挑”的异同、项目分类、项目申报、参赛章程和作品评分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多年竞赛筹备工作经验对赛前的各项准备作出详细指导,建议广大教师将科研项目转化为参赛项目,积极参与指导。本次宣讲会有利于促进学院广大教师对大赛的全面了解,为后续参赛准备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学院科技创新类教育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传达了学校《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2020年年度教职工考核和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动员部署。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