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会议

    2022-09-16 11:21:4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孙景福书记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履行疫情防控的责任与义务,要求所有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准确进行每日上报。随后刘妍玲副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校园维稳安全管理”会议和《关于开展校园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强化安全教育主题管理、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治理、强化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等相关内容。杨松副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了目前本科生线上教学和研究生毕业论文的相关问题,要求各位老师在本科生线上教学方面,按时填报上交平台信息表和课堂学生到课信息表,并对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对学院落实学校的校园维稳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加强监督管理,共同构建安全有序的和谐校园环境。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