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专题学习

    2020-12-26 12:08:3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等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之《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一步安排部署认真深入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首轮校内巡察“回头看”关于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等文件精神,副院长郭立忠就学校放假时间安排、教学任务安排、疫情防控、做好期末考试诚信教育、试卷保密等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毕业生指导监督,全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