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共听一堂课,同评促提升”主题会议

    2022-09-30 19:08:2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共听一堂课,同评促提升”主题会议,会议由院长沈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植物学的课堂教学视频,老师代表对课程做出了评价并填写课程评价表。沈伟强调学院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强化课堂教学质量,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随后沈伟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省级杰青优青评选,仔细打磨自己的“本子”,提高科研质量和整体水平。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介绍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