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三)

    2020-10-16 22:13:2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第三次主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院党委宣传委员、团委书记王敬进行领学。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讲内容,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和未来;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应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孙世孟对前一阶段学院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前期理论学习笔记撰写优秀的12名教师进行名单宣读。特别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教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各系领导要走进课堂,坚持听课制度,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

  此次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为教职工们的政治理论学习奠定了稳固的基础,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时代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