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1-07 10:48:32           浏览数:0

  12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敬主讲,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成员参加。

  会上,王敬详细讲解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内容、主题和实践方式,并特别强调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疫安全以及交通安全,不进行跨省、跨市组队实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寒假社会实践安全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