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8-10-17 13:16:5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针对近日个别学生干部群体中出现的不良现象,我院于10月16日在资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王敬主持,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16、17、18级各班班长书记参加。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张雪婷宣读了《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并进行了学习。王敬带领全体学生干部传达学习了副校长刘春霞在学校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目前学生干部群体整体素质是好的,但也存在个别学生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学习成绩不理想,工作方法生硬,不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真正的学生干部应当端正思想态度,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拒绝官僚作风;学生干部应当锻炼自身能力与素质,为同学们着想,讲奉献、负责任;学生干部应当树立公仆意识,将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工作任务,讲正气、敢担当。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的公仆,应当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先讲付出再言回报。另外身为学生干部,学生中的领头人,应当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起好带头作用。

  学院下一步还将针对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学习,打造学习型学生会;完善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制度,对学生干部开展考核;对照《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进行认真自查,以查促改;健全学院青马工程培养机制,对学生干部进行精准培养,力求打造有远大理想、牢记宗旨、能扎扎实实做事,学习成绩好的学生干部的队伍。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