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课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08 17:28:4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5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课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第四党支部书记初文杰主讲,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员、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初文杰梳理中国共产党发展脉络,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抗疫、抗震救灾精神及脱贫攻坚等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牢记革命理想信念,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他强调,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要好好珍惜集中培训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党章、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四个自信”,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专题党课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我院学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了学生党员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