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2018-11-23 21:48:3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我院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冬季安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敬主持,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书记参加。

  冬季风干物燥,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安全工作任务繁重。会议上,王敬强调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应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严查宿舍违禁用电问题,严禁乱拉线路,保证用电安全,做好重要节点、时段的安全工作。严查夜不归宿,确保每个同学的安全。另外,各班要及时准确班级同学学习、生活、思想、心理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正确引导。

  学院全体师生应共同努力做好安全工作,学生会各成员及各班班长书记应以身作则,做好带头和监管作用,做好安全督察工作,为自己为他人的安全负责。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