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3 11:42:1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会议最后,组织教职工收看了《国家相册》微纪录片。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水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