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4-23 16:26:4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22日上午,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许颖、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初文杰、学院团委书记王敬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许菲菲主持,学院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伊始,许颖代表共青团青大农业大学委员会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生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初文杰代表学院党委就共青团工作提希望和要求,他提到,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团的基本职能,坚持从严治团,努力给学生提供更宽广的发展平台。

  在会议中,王敬代表共青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她在报告中指出,在新世纪强劲的脉搏声中,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求真务实,自觉把个人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共青团员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在讨论过程中,全体团员代表认真分析,各抒己见。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个小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青岛农业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团代会监票人、记票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确定王敬、许菲菲等5人被选举为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全体人员高声合唱《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歌》,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顺利实现了学院共青团员的新陈交替,使团的干部队伍更加精干高效,充满活力,同时也极大地鼓励了广大共青团员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艰苦奋斗、为学院全面发展和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