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心向阳光、点亮青春”新生适应性讲座

    2020-10-16 22:10:0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提高2020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能力,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10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B102开展了新生适应性讲座,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李文洁老师主讲,学院政治辅导员董益帆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上,李文洁从生命教育、大学生角色转变、人际交往、时间管理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解。并结合案例,详细阐释了大学生应如何正确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

  本次讲座主题贴近实际,内容丰盈有力。2020级新生们不仅从中获得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方式方法,也提升了对青岛农业大学的集体归属感以及心灵的成长,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生活中的新挑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