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08-30 12:28:0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8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平度校区博学楼A213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学院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主持。

  学院院长沈伟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能够热爱生命科学,利用大学四年不断提升自我,将来成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栋梁人才。随后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易晓华老师对生物科学专业以及培养方案作出了详细介绍。教学秘书李琦老师带领新生们学习了学习指导手册,强调了学分与学分绩点的计算方法、学籍预警与退学试读、结业与转专业、学业考核及管理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旨在帮助新生及时了解掌握入学初期的安排与要求,加深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以及学院的了解,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