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前行”团课学习

    2018-04-16 15:20:0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15日,我院在教学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就“大国军队,今非昔比,强国强军,不忘初心”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学习。16、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主题团课。

  沧海点兵,军心振奋;枕戈待旦,使命催征!团课伊始,主讲人讲述了4月12日海上阅兵,这次阅兵向人们展现了党和国家的日益强大,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力量,更是塑造中国心、凝聚民族魂、提振强军志的重大举措。主讲人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紧跟党的脚步,听党指挥,更要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报告内容,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外,团课还重点学习了新增宿舍卫生管理条例,强调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对学生宿舍环境的管理,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争做表率,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