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 “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七)

    2020-11-22 08:26:28 来源:生命科学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第七次主题学习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进行领学。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专题。一是改革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二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三是以扩大教育开放提升我国教育世界影响力。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院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第二,教师要树立正确的科研观、教学观,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努力做好课程建设,继续保持学术科研创新的良好势头;第三,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督促、按时跟进、定时指导毕业生就业,健全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提升就业实效。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