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21 21:42:41           浏览数:0

  7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敬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第一党支部代表孙晓红老师、第二党支部代表刘宗柱老师、第三党支部代表于延冲老师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分享交流。孙晓红讲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牢记高校党员教职工的使命和责任。在教育工作中,一是要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二是要鼓励大学生求真知、勇奋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回顾党的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再创下一个百年辉煌、百年巨变。刘宗柱以“筚路蓝缕百年路”为题,回顾了我们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之所以伟大的根本原因,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的建党精神。于延冲以“忠于梦想,砥砺前行”为题,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和一切创造,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中国的未来属于我们、属于更年轻的一代,作为人民教师应当不负时代,不忘初心,忠于梦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最后,就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情况、考试试卷批阅、下学期教学任务、假期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2021年假期工作进行部署。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