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15届学生会干事竞选大会

    2018-10-13 18:31:4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群众性组织。为了给18级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自己,我院于10月12日晚在教学区举行15届学生会干事竞选活动大会,15届学生会主席张雪婷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竞选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胸有成竹,自信飞扬。举止落落大方,语言自然流畅。面对各部部长、副部长们提出的问题,竞选者们都表现得从容淡定,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给人以深刻印象。

  历经三个小时,本次竞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对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团队协作与竞争意识。此次竞选结果会经过各评委的商讨后在近期公布。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