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签订科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2023-01-27 23:15:13           浏览数:0

6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副所长吕雪峰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学校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签订了科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副校长赵金山出席座谈会并签署协议。座谈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研究生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及部分科研团队骨干人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赵金山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教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向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赵金山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会充分发挥自身办学特色优势,加大技术资源与研究平台开放共享,共同推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创新水平。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副所长吕雪峰就研究所发展历程、平台现状与人才建设、科研成果及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此次与青岛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有助于促进双方人才交流与培养,推进优秀团队联合组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与会双方共同签订校所科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高素质专门人才。

会后,研究所一行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部分科研实验室。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