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网络通讯员培训工作会议

    2023-01-27 23:12:59           浏览数:0

10月2 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 C305 召开通讯员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辅导员王春晓主持。

培训会上,王春晓结合工作经历,引用实例,强调了新闻和微信公众号推文审核的重要性。王春晓还要求要建立学院的网络通讯员队伍,每班确定一名网络通讯员负责人,负责班级网络管理工作。最后,王春晓敦促新媒体中心与宣传部学生多学习其他学院优秀新闻稿件与优秀公众号文章。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院网络通讯员的政治素质和写作水平,进一步提升通讯员正确引导、应对、处置网络舆情的能力和水平,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员保障。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