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 “点燃梦想,筑梦青农”开学第一课

    2023-01-27 23:11:09           浏览数:0

10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举行“点燃梦想,筑梦青农”为主题开学第一课,学院研一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开学第一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主讲,学院辅导王春晓主持。

孙景福向学生们讲述我校办学历史以及学校“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青农精神。他督促研一学生要具备科研人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牢记青农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孙景福希望研究生同学能够寻路、探路、赶路、选路,走好人生每一步,要坚实研究生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最后,孙景福告诫研一新生,科研工作要落脚到实处,跟随国家战略方针,为国家的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开学第一课”加深了新生对于青农文化的认知,增强了研究生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