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2022届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

    2023-01-27 23:02:23           浏览数:0

10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虹子广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暨2022届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团委书记王洋,辅导员王春晓、董益帆以及全体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由团委书记王洋主持。

随着王洋宣布“出旗”,国旗护卫队入场,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礼毕,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20级学生聂凯悦进行了以“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激励学生要肩负时代重任,不负韶华,不负众望。随后王春晓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学生会和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名单,为部长颁发聘书。随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对学院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同时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二是要脚踏实地,在奋进的征程中做学、思、行贯通的实干青年;三是开拓创新,在奋进的征程中做创新创业引领的先锋青年; 四是锤炼品德修为,在奋进的征程中做道德情操高尚的模范青年。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生命科学学院将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用青春书写青农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心系家国怀壮志,奋勇拼搏正当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