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2023-01-27 22:59:24           浏览数:0

10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例会在生物楼C305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聂凯悦主持,各部门部长及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部长汇报了部门工作。秘书处汇报了近期奖学金评选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进行了规划。体育部汇报了近期体测工作,并对下一步的补测工作进行了人员安排。文艺部汇报了本周合唱活动排练工作,对下周的排练进度进行了部署规划。最后,学生会主席聂凯悦向各位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干事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做好时间规划,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更加认真负责的完成学生会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新的方向,让各位干事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同学,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