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02-21 12:30:0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召开新学期工作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沈伟总结了对2022年学院工作,并对2023年学院发展做出了规划。他指出2022年学院在学科团队建设与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2023年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学科团队建设、生物育种工程研究、社会服务、生科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随后沈伟向聘任制副院长、院长助理、系主任、校聘教授发放聘书。

孙景福强调,学院整体的发展就是每个老师的发展,要发挥全体教职工的力量,加快学院发展。随后通报了学院新的党政分工。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卢松冲、刘宗柱分享了学习体会。

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积蓄了奋斗力量。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政治认同感。学院老师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担当使命,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像 小部件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