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分享会

    2023-02-21 12:44:4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水平,扎实推进学院组织申报工作,2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与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盛英教授,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研究员李福利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园艺科学学院创院院长、现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王华森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李帅主持。

李盛英教授从申请前的准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申请书细节推敲等方面,结合个人体会,通过翔实生动的案例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经验。李福利教授对基金申报书的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性、研究基础以及研究团队等内容的撰写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提醒大家在写申报书时一定要务实、客观、规范和准确,切忌逻辑混乱、弄虚作假。王华森教授从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注意事项、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建议大家认真打磨申报书,注意每一处细节,提前谋划,稳步推进。最后与会教师与三位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命中率,我院每年都会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基金申报的经验交流,为老师们提供学习机会。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精心谋划,努力提升基金本子质量,力争在2023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