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02-21 12:55:1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2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在生物楼C308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毕业班全体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洋主持。

刘妍玲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分析,要求毕业班班主任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引导学生改变就业观念,多渠道地促进就业,努力开创就业新局面。考研成绩马上就要公布了,对于过于紧张和心理压力过大的同学,班主任老师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做到分类指导,重点关注调剂。

王洋通报了各班级2023年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的结果和未完成毕业要求学分的同学,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多多关注重点学生,督促未完成学分的学生及早修满,避免影响毕业。

此次会议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将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上日程,为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