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高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2023-03-20 22:35:0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潍坊麦卡阿吉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挂牌仪式。潍坊麦卡阿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衍军、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柴超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副院长谭玲玲出席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孙景福表示,生科学院在潍坊麦卡阿吉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和里程碑,相信双方必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平台。学院将以设立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推进双方合作共赢,期待接下来能够在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学生就业实践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公衍军对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公司表示感谢,对公司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对接下来的实习生培养管理提出了建议。

会上,公衍军与沈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协议。随后,公衍军和孙景福共同为“青岛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会后,相关人员共同参观了潍坊麦卡阿吉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