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0 22:14:2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副院长谭玲玲一行赴潍坊麦卡阿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潍坊麦卡阿吉科技有限公司,孙景福一行受到了公衍军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公衍军介绍了近两年企业发展的现状。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建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路径,推动校企合作内涵建设与纵深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前正处于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学院领导走入企业,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吸收用人单位意见建议,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多渠道的就业服务。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模式,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